返回首页English

乔希·史提芬斯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
• 哈佛大学硕士学位
• 十年以上丰富升学咨询经验


乔希·史提芬斯有着十年以上的丰富升学咨询经验。他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并且在哈佛大学获得其硕士学位。

乔希的学生来自全球各地,除了美国本土的高中生之外, 还有来自于中国、新加坡、印度、西班牙、英国 、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每年乔希都有被藤校所录取的学生,他所辅导过的学生被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加州理工、麻省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伯克利录取的比比皆是。乔希擅长于深度发掘和展现学生的特色和优势,让他们在芸芸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乔希仔细审核我的文书主题,他向我解释了哪些主题最能突出我的特长,然后运用他名校招生和申请的丰富经验,指导我通过一种最适合的方式,将我的优势通过文书很巧妙地展现出来 ” ——来自于一位被哈佛、普林斯顿和麻省理工同时录取的学生的亲身描述。

此外,乔希还担任普林斯顿大学的面试官。在他任职美国某著名培训机构的国际发展部主任时,拜访过超过30多个国家的350多所学校,是国际学生招生和测试方面的领军权威人物。乔希是海外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 (OACAC)的常驻演讲嘉宾,也是不计其数的学校和大学申请招生会议的演讲者。

COPYRIGHT © 2022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