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本·康普顿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会员
• 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会员
• 东亚地区海外院校协会(EARCOS)会员
• 威斯康星大学教育咨询硕士


本·康普顿在中国,菲律宾,卡塔尔以及越南等国家,担任国际升学咨询顾问长达20年之久,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本的父母在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等多所大学从事研究工作,他从小就跟随父母在亚洲国家和美国之间来回旅居。

获得教育咨询硕士学位后,本回到了亚洲,并相继在上海美国学校、上海协和国际学校、马尼拉布伦特国际学校、多哈美国学校等多所国际学校中担任升学指导顾问一职。目前,他作为升学顾问总监,任职于越南的河内协和国际学校。

本在亚洲度过了大半生,他一直热衷并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大学梦想。作为一名大学升学指导顾问,他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学院,斯坦福大学,埃默里大学,范德堡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在内的美国顶尖大学。

同时,在他的指导下,也有许多学生成功进入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顶尖名校。他曾担任TS大学游的总领队,到访的大学遍布十个不同的国家。他也走访了美国数百所大学,热衷并致力于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校,从从而让他们在大学里能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本获取威斯康星大学的教育咨询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