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迈克尔·韦特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布朗大学拉丁语文学学士、晚期古典文化文学学士
• 宾夕法尼亚大学古典学学士后
• 上海著名私立学校升学咨询顾问总监
• 杭州外国语学校A-Level中心升学咨询顾问


迈克尔·韦特从事升学咨询行业已达10年之久,加入顾瑞教育前,他是上海一所知名私立学校的升学指导顾问总监,也曾经在上海一所独立咨询公司担任中国区总监,而且还是杭州外国语学校A-Level中心的驻校升学咨询顾问。

迈克尔的学生遍布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加州伯克利、MIT、芝加哥大学、斯沃兹莫尔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名校。

过去10年,迈克尔在升学咨询领域担任过不同的职位,以各种各样的身份帮助着高中和大学学子,引导他们培养必备技能,从而将美国、英国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名校收入囊中。

这些工作经历,令他深刻领悟了学生、家庭与学校应当如何协作,才能激发学生的潜力。想要做到这一点,课外和学术活动的聚焦、文书与面试中的有效沟通、对申请形势的深刻理解,三者缺一不可。

迈克尔拥有优秀的常青藤学校教育背景,他先后以优等生身份取得布朗大学拉丁语文学学士、晚期古典文化文学学士,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古典学学士后学位。

此外,迈克尔还与宾大合作,是宾大创新基因疗法项目的教育与合规经理。

除此之外,迈克尔还有着语言、音乐和运动天赋,他精通汉语(汉语等级考试四级)、拉丁语、古希腊语、西班牙语;他擅长单簧管、萨克斯风、钢琴和吉他;他会打冰球,而且是一名曲棍球联赛守门员。

最重要的是,最令迈克尔引以为豪的身份是——他是一名3岁小女孩的父亲!

COPYRIGHT © 2022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