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安德鲁·沃伦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理海大学教育硕士
•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理学学士
• 加拿大女王大学教育学士


安德鲁·沃伦先生的加入将为顾瑞教育带来更加丰富而广泛的升学指导经验。他本身是一名国际学生,有着加拿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理海大学的教育背景,因此,他深知即使学生掌握了流利的英语,但是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仍然存在。安德鲁担任国际升学指导顾问已逾10年之久,特别是在中国的七年期间,已有上百名中国学生在他的指导下,收获了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顶尖名校录取。多年以来,他参访过美国以及世界范围内的众多名校。安德鲁目前和妻子居住在印度尼西亚的爪哇,他们的一对女儿分别在加拿大的大学和高中就读。

安德鲁热衷于跟各类不同的学生合作,协助他们驾驭复杂的大学申请过程。一直以来,他都致力于帮助学生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学校,为此,他常常参加各类升学会议,不断吸收最新的行业资讯,并且与业内同事保持密切联系。 

安德鲁的工作宗旨是帮助学生收获成功,因此,他一直积极与学生沟通、了解他们最关心的事情、并与他们紧密合作,以确保最后取得满意的结果。安德鲁是一位温和鼓励型的顾问,他会帮助学生及其家庭信心满满地度过申请过程的每一阶段。近年来,安德鲁的学生斩获了不少名校的录取,其中包括: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布朗大学、塔夫茨大学、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南加州大学、施瓦兹莫尔学院、巴纳德学院、鲍登学院、巴布森学院、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