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服务流程 SERVICE PROCESS

第一阶段:前期咨询及签约阶段
初步沟通
中方咨询顾问与客户进行初步沟通,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介绍适合客户的服务项目。
顾问面试
安排学生与美国顾问进行电话、视频面试或在中国进行面对面沟通面试,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各方面情况。
签约付款
给通过面试,并有意向签约的客户发送协议,展开签约程序。签约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
填写问卷
已签约客户完成顾瑞教育的学生问卷和家长问卷,并返回给发送问卷的中方咨询顾问。
指派顾问
美国总部收到已签约客户材料后,为学生开通美国顾瑞教育网站及NAVIANCE系统的会员帐号;美国顾瑞教育升学总裁根据客户返回的问卷情况以及学生的内部面试评估报告,为学生匹配最合适的升学指导顾问,并指派中文客服代表。
第二阶段:策略规划和部署阶段
顾问进场
顾问发送欢迎信给学生,与学生确立联系,互相了解、熟悉,开始申请咨询规划工作。
制定策略蓝图及开展实施
通过4-8周的了解,顾问会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制出包含学术规划、标考规划(标准化考试安排)、活动规划(学术活动及非学术活动等)、寒暑假规划(夏校、大学游等)和申请规划等在内的总体规划蓝图。手把手指导学生根据规划策略开展后续工作,逐步提高学生的申请竞争力。
第三阶段:申请阶段
制定选校清单及申请策略
顾问与学生及家长反复沟通,确定选校清单并制定提前申请和常规申请的申请学校名单及策略。
填写申请表
申请表格内容繁多,顾问将指导学生尽早完成凸显其个人优势的申请表格。
活动清单
学生的活动清单是令其脱颖而出的重要方面。顾问会指导学生如何制定活动清单,如何甄选、描述及排序各项活动。
文书指导
顾问将会从选材和主题制定开始,与学生一起进行头脑风暴,通过反复修改和打磨,最终创作不落俗套,能真实反映学生特质并令人印象深刻的文书。
推荐信
顾问会帮助学生筛选推荐人,建议推荐信的内容,并且指导学生如何建立和推荐者之间的良好关系。
邮寄材料的指导
中文客服代表会悉心指导学生和家长进行非网申资料的邮寄及递交。
最终审查
在所有申请材料完成后,学生的指定个人顾问、中文客服代表以及由多位顾瑞顶级顾问组成的申请委员会成员将会以其专业角度审阅学生的全部申请材料,以顶尖名校招生办的标准来进行审核和评估,确保整套申请材料完美体现申请者的优势和特质。
第四阶段:提交申请和后续服务
确认提交
学生的指导团队将帮助学生确认提交申请。
面试准备
面试是招生办录取国际生的重要依据之一,顾瑞团队会给申请者详细的指导和培训,并进行模拟面试。
补充材料及“示爱”邮件
申请递交后,顾问会指导学生向其真正感兴趣的学校继续发送“示爱”邮件并提交相关补充材料(如最新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学校的成绩单及活动等)。
顾瑞团队人脉资源
递交申请后,顾瑞团队将动用其深厚的招生官人脉资源,深度推荐顾瑞学生。
决定就读学校
如果学生收到多个理想的录取结果,顾瑞团队将从其最专业的角度,根据学生的情况帮助其进行客观、理性的分析,选择最合适的名校就读。
争取从候补名单转正
顾瑞团队会动用各种丰富资源,指导学生争取从候补名单转正。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