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罗布·安尼斯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哈佛大学招生面试官
• 哈佛大学文学学士(优秀毕业生)
• 康奈尔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优秀毕业生)
• 15年以上丰富升学咨询经验


作为哈佛大学的前招生面试官,罗布非常了解顶尖大学的招生官对申请者的要求,并且会在学生申请时为他们找到具有竞争力的定位。罗布荣获了哈佛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康奈尔大学法学院的法律博士学位。目前他正在哥伦比亚商学院进修。

罗布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升学咨询专家,他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学术梦想。他为美国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如何策略性地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洲顶尖大学的建议。过去两年里,他所指导的学生中3位进入哈佛大学,1位进入普林斯顿大学,1位进入耶鲁大学,6位进入哥伦比亚大学,3位进入斯坦福大学,5位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2位进入麻省理工学院,7位进入康奈尔大学,1位进入达特茅斯学院,3位进入布朗大学,4位进入芝加哥大学,7位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除此之外,他的学生还有1位进入牛津大学,2位进入剑桥大学,3位进入帝国理工学院,2位进入伦敦大学学院,3位进入伦敦国王学院。

他专长于帮助他的学生达到更高的水准。每一位学生都有着不同的梦想和目标,罗布通过其个性化的精心指导,帮助同学们理想达成。他的学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会给学生提供定制化的建议,并全心全意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向学生提出详细的问题,从而发现和突出他们独特的特质、才能和个人品质,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申请中脱颖而出。

罗布对写作充满热情,并且是一名出版作家。他在华盛顿特区成立并发展了一家标准化测试培训机构,从而进入了教育领域。在成为升学咨询顾问之前,罗布曾在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工作。

罗布是一个狂热的旅行者、读者和网球运动员。他曾居住在华盛顿特区、剑桥、马萨诸塞州、伦敦、康涅狄格和纽约市,目前他与妻子以及他的法国斗牛犬索菲亚住在纽约。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