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娜内特·塔布妮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招生主任
• 顶尖贵族私立中学升学咨询主任
• 40年以上大学招生和升学咨询的丰富经验


 

娜内特在招生和升学咨询方面有近40年的丰富经验。她与学生的合作始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那里她担任了13年的招生主任。在此期间,娜内特审阅了成千上万份来自世界各地最强、最有才华的学生的申请。

与学生一起工作是她的激情所在,这使她成为了全美最受尊敬的顶尖贵族私立中学之一的升学咨询主任。她担任了13年的升学咨询主任,指导学生申请并被美国每一所顶尖大学录取。她喜欢看到学生们和他们申请大学的思路过程,她清楚地了解尽早开始和制定计划的重要性。

娜内特的优势在于她曾坐在桌子的两边与学生和他们的家庭合作。她了解学生在早期发现并追求自己的兴趣的重要性,她有着丰富的经验,知道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申请表包括哪些内容。

娜内特曾受邀在美国数百所高中担任演讲嘉宾,并乐于帮助学生和家庭了解大学录取的复杂性。

和学生们一起工作给娜内特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除了招生和升学咨询方面的工作,她还担任了几年的学术顾问,帮助学生确定最适合他们的课程,以及他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取得成功。帮助年轻人思考他们的下一步计划绝对是一件乐事。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