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乔希·史提芬斯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
• 哈佛大学硕士学位
• 二十年丰富升学咨询经验


乔希在教学和升学咨询方面有着20年的丰富经验,他曾在他的家乡洛杉矶的一所顶尖私立高中——Archer School教授人文学科,之后在波士顿的一个开拓性升学咨询研讨会——Application Boot Camp中担任主编。乔希在任职美国著名培训机构Arbor Bridge的国际发展部主任时,巩固了他的国际经验,拜访了全球200多所高中。

在整个升学指导的过程中乔希为他的学生提供了非凡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学生收获了优异的录取结果。他喜欢与各种各样的学生一起工作,他指导的很多学生被阿默斯特学院、斯坦福、麻省理工、加州理工、芝加哥大学、哈佛、普林斯顿、耶鲁等美国最顶尖的大学录取。在2020年申请季中,他指导的不同学生收获了全部八所常春藤盟校的录取。

乔希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英语专业,并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获得了公共政策硕士学位。在学术工作之外,他还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的Huffington Post(赫芬顿邮报)和知名写作平台Medium.com上发表关于大学申请的博客,并为California Planning & Development Report (加州规划与发展报告)撰写关于城市规划的文章。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