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艾丽卡·藿芙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凯斯西储大学申请表审读员
• 曾任职于美国顶尖寄宿学校
• 10年以上大学招生和升学咨询丰富经验


 

艾丽卡在教育领域有着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她带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入到了顾瑞教育的专家团队之中。作为一名在大学招生和升学咨询“桌子的两边”都坐过的资深顾问,艾丽卡与世界各地的许多招生官和大学顾问都建立、培养和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在大学申请过程中她会全身心地的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她的每一位学生身上,并在申请过程的每个环节中享受帮助指导学生的乐趣。

除了在福特汉姆大学招生办的工作经历以外,作为美国顶尖大学紧密人际关系网的一员,艾丽卡充分理解人际关系在大学招生中的重要性。

艾丽卡曾在罗德岛的一所顶尖寄宿学校工作了5年,帮助数百名美国和国际学生顺利申请美国名校。与她共事过的学生和家长都非常赞赏她对于名校招生办如何审阅和评估学生申请表的幕后知识,这也促使她与另一所顶尖寄宿学校的同事们共同创办了由美国顶尖大学的院长和主任领导的年度 “模拟申请研讨会”。这个年度研讨会在帮助学生了解录取决策过程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她指导的学生申请并进入了许多世界顶尖的名校,但最重要的是,她帮学生们都找到了一个家,一个可以让他们成长的地方。

最近,艾丽卡担任凯斯西储大学的申请表审读员。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走遍了美国各地数百所高等院校,亲眼见证各顶尖名校的校园特色风采。

作为一名有四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大女儿目前正在读9年级,艾丽卡非常理解作为家长的心情,她也准备好第一次作为家长去经历这一历程。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